close
我這標題下的也太爛了吧

這次難得有個4天的連假

說什麼大家當然是要回來我們的故鄉阿

所以很早之前就把大家定下來

星期六GM要大集合吃飯吃飯摟

星期五回到家的我

理所當然的把電視霸佔著

看到很晚才上床睡覺

誰知道一覺醒來已經4點了= =

還是黃阿桂叫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緊弄一弄出門

在IDEE門口相見

埃唷嘉瑋

你就讓我先抱一下阿桂嗎!!

雖然我忘了把從大陸買回來的禮物帶給你= =

是拖多久了= =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喔

尤其是嘉瑋先生

整個高雄很遠又不喜歡常常出沒

結果劉正妹和飯鋼

整個還在千里迢迢之外的台北

我們都快餓扁了= =+

劉正妹先出現,你根本就走張韶涵路線阿

新髮型好正

然後飯鋼燊一到桃園竟然還不趕快過來接見我們

還先跑去找學妹

難怪你會被ㄉ一ㄤ唷

不過男人你也真的是太弱了喔

虧我還滿心期待你會交到個女朋友勒

哈哈

大家決定去吃福勝亭

每次都好吃阿阿阿阿

終於在吃第二碗飯,休息一下的時候

黃曼曼出現了!!

他從更千里迢迢的淡水出發= =

整個還去比賽啦啦隊你真的很多采多姿ㄟ大學生

就這樣大家東聊一句西聊一句的

感覺好棒喔

似乎又回到了我們以前一起玩的時候

快放寒假了快放寒假了

寶貝們在來一點計畫吧計畫

跳舞跳舞唷唷唷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溫暖ㄝ~



我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