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哈哈哈哈

好唷我想我應該會把很多雜碎的事情都擠在這篇網誌

所以一開始就來寫很重要的你吧


祝你生日快樂噢

雖然本來想幫你買的蛋糕他沒有外帶這種東西= =

但是還是有我們最忠實的夥伴


ILU先生/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噢

以後我們還是互相扶持噢

你知道我愛你唷:)





然後,

開始瑣碎的事情...


星期五給了自己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真的很悠閒ㄝ


去逛了系辦

還去了很久沒光顧的圖書館

借了英文書和日文書

我說我借的日文說還真好玩


整個很有趣ㄝ

但是回來宅在宿舍真的很無趣


我就偷偷跑去咪了2個小時

害我晚上睡不著ˊˋ


整個明天要打工ㄝ



下禮拜好忙

英文要報告英會也要演戲整個英作還硬來湊一腳的作業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哈哈

我還要背50音ㄝ

還要讓法文復活


不過我覺得我明天應該會很想很想翹課

搞屁阿ˊˋ



這兩天上班逐漸感受到壓力了

我要好好加油把菜單背好才行

然後也不要在這麼笨了= =


我聰明的腦袋到去哪了勒?!


哈哈哈



這個禮拜快快過完吧~


應該是會頗充實的

哈哈



春假春假春假要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