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趕快


想要趕快把這份感動記下來


一開始蔡健雅太棒了吧

他聲音超美超好聽人又很可愛會在舞台上跟我們HIGH


整個溶化在他的音符裡面


之後的圖騰

是原住民團

雖然是搖滾樂團但是我還滿喜歡他們詮釋搖滾的感覺


還加入了原住民元素

整個很也親合力和感染力阿



很欣賞JOANNA的率性

3首下來只唱了一首專輯的歌


兩手都是沒有發表過的


這對歌手來說很冒險吧

不過他卻敢做!


但是後面的人似乎不是給予同等的尊重


真可惜ˊˋ



TIZZY BAC我只能說我沒聽過你們的歌

這次有幸看到你們


埃唷這裡快笑死了

整個我和馬力歐和大家在最後一首歌整個開始瞎HIGH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盧廣仲太可愛

他還會抓頭也太可愛了吧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好吧是不是要支持一下!!


他聲音還滿特別的我喜歡

果然大家都是創作型歌手


都有自己深藏不露的一面阿!




最後最後最後綺貞小姐


哎呀他真的是仙女ㄝ

聲音一點俗氣的聲音也沒有


聽他的歌就很像飄在雲端阿


還帶男朋友來



不過安可還出來獻唱最後一首

都要樂歪了~




今天唯一的缺點就是很熱很擠



但是泡在音符的泡泡浴裡面~


這種幸福的感覺不言而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