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上班還頗累的

不過還是滿酷的


今天順利的搭上了比較早的公車

所以沒有破壞我一天的心情


不然我每次等公車都很像著火了在等 哈哈


和雅怡他們約了下星期五要去吃AFTERNOON TEA

小八一定要答應啦!!


今天酷的第一件事就是開會

店長和主任和我


媽呀很可怕

整個很緊張


而且SAI DO桑都講日文然後要雅男翻譯


話說我被說到好像一開始去上班的表現比較好ˊˋ

還有要把菜單看熟看熟

下禮拜還要考筆試ㄝ...





要隨時為自己加油,做最好的一面

凡是不能沒關係,如果服務做到最好,

客人就不會提出什麼我們原本就可以做到的意見



埃唷呂踢踢

加油摟


加油背菜單



第二件很酷的事 就是今天有明星光臨

藍心莓,麻衣,黃小柔,吳玟瑄....


一行10幾個人


埃唷明星真不是人當的我發現

真的要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ㄝ


每個都瘦的要命

其實也真的還頗正的



不過降子一來很多人下午都沒休息到就是了 呼~


今天還下去B2拿蛋糕

一開始還一直想說誰生日


沒想到是大頭貢獻的

是他女朋友的關係啦哈哈



不過蛋糕在最後下班才吃到!

不過很棒:)




今天晚班真的超忙的超忙的

而且日本人真的好多噢


我們的日本料理很原味嗎!


顆顆




好啦~我不會再忘記打卡了我是笨蛋哈哈




はらぺこだよ~


下班的時候超餓的


我要餓扁了


哈哈



又一樣在捷運上沉睡沉睡ㄝ

我睡超熟的哈哈




明天阿桂寶貝要來我開心斃了!!!!!

晚安摟~去睡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