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依照約定要來打網誌



不過一開始我要先打一下抱怨文

再打一點敘述文


才會切入我的時尚正題噢




抱怨要抱怨一個大白目

真的讓我大抓狂的大白目


拜託你以後長腦一點好不好

看不到的人都比你這人好


真是什麼話從什麼樣的人的嘴裡講出來ㄟ


我說真的我很抓狂

一點禮貌都沒有況且我們一點也不熟

你這個人的用詞和語氣會不會太賤了阿



平常大家罵賤都是罵好玩的

但是你真的讓我非常討厭你


很討厭!!!!!!!!!!!!!




好唷我抓狂完了

大家先轉換一下心情



下午就和雅怡,小八,麗嘉,采秀一起再B3吃下午茶


哎呀呀~

小八小姐我們才當了那麼短短一下子的早班啪呢

你整個就是要這麼早離開我嗎~


哈哈


大家一起吃東西聊聊天吵吵鬧鬧的

這才是青春嗎!!!!


一值拍照

我只能說雅怡你的相機也太高級了吧哈哈


不錯不錯


之後大家散了

我就跟采秀去看MTV

整個很臉紅吧

MTVㄟMTV



哈哈哈哈

我們看了聽見天堂


還不錯看ㄝ其實

滿有內容的


而且他的台詞寫的很好


之後隔天采秀就頂著新流海出現了


很可愛阿~






好唷我要切入正題了


跟上時尚的腳步是怎麼樣呢



我想跟大家分享環保


環保可以說是現在最火紅的話題吧



很多東西都要扯上跟環保有關


很多人都覺得垃圾分類不就是環保了嗎


可是其實很多人

都忽略了我們身邊使用的東西所留下來的碳足跡


其實也不外乎就是那些

隨手關燈關電器拔插頭

多使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好唷

現在要切入有關時尚潮流的議題



哈哈哈

就是把潮流跟腳踏車結合


成為一個潮流的BIKER吧


點我點我點我



而且CHANEL,HERMES,GUCCI都推出了經典腳踏車系列



上次跟柔美少女借MINI雜誌來看

裡面有些照片就是女生騎著腳踏車

還是很美很正阿

背著可愛的GREGORY穿著可愛的LACOSTE鞋


況且騎腳踏車現在台灣目前還不用擔心安全帽這個問題

也不用怕髮型亂糟糟


雖然可能騎一騎就中分了

哈哈



騎腳踏車健身又環保

一點污染也沒有


還可以穿的很街頭很休閒


是不是很棒



不過我也不是說要大家以後夜衝的時候

要騎著腳踏車衝過大度路啦

哈哈哈哈



環保很重要

潮流很重要



大家一起來噢ㄝ!



結束了

掌聲鼓勵


(但是呂踢踢整個自己不會騎腳踏車阿還打的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