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沒發文~



(個人很愛這種衝突的搭配  很柔的洋裝 配上converse和牛仔外套→意想不到)
(帽子超經典我超愛啦~~~~~~~~~~~~)


ps以後規定自己發文都要放一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哈哈


進入正題:


最近風格大變了

發現衣櫃的衣服都不想穿XD


一部分有點受到慾望城市影響

一部分也有受到上次逛街的影響

還有一部分是想刺激自己快快瘦下來的影響


所以我想轉"型"了



想走小歐美路線

所以我覺得我之後可能會變很成熟ㄝ哈哈哈


沒關係慢慢來~

畢竟要把整個衣櫥的衣服都換掉也是一件大差事阿~


想慢慢拋開日系可愛的感覺了~


不過我身上應該還是會帶一點日系的元素啦

畢竟他跟我很久了XD


在這邊我想說一下我對時尚的看法

我不是有錢人

當然沒辦法背一個動輒數萬塊數十萬的包包

也沒辦法穿一件x000以上的衣服  (x>3 就不接受)


但是時尚感是可以培養的

多看,多揣摩,多嘗試

總會找到自己的味道的


當然也不是一味的追求名牌

每天專注在秀場衣服包包鞋子....等等


或許我覺得時尚是要由內而生的吧

讓你的頭腦也時尚


我們看到的很多設計師不也是頭腦裡面有很多很棒的想法然後把他傳遞到他的作品上

這才是與眾不同的時尚感吧


不然就像女王說的

充其量也只是個名牌展示model而已  一點內涵也沒有


還有今天我翻了翻ELLE雜誌

裡面有一篇陶子寫的文章

他說他有一次遇到張曼玉他抓了他手臂一下

就說:「埃唷,你怎麼這麼瘦阿! 」

結果張曼玉回答說:「怎麼現在的女生只注重這種事。」


嗯...

所以我想你們懂我要傳達什麼了


但是我還有好大一段路要努力

要改變風格

要繼續充實內在


或許那樣的風格跟我腦袋裡的東西比較符合吧

who knows~?


好摟~

不管怎樣就是一起努力吧:)

不管是什麼風格


美麗漂亮才是最重要的嘛!!!


共勉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