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一開始凱莉就穿這個~我一開始的感覺是這花也太大了吧!!

哈哈~不過這雙DIOR的鞋還真的不錯!


進入正題


我應該算是正式走入一個人世界了吧

繼我一個人去師大夜是一間義式餐廳吃飯後

星期六我一個人到了台北去

第一次一個人出了民權西路站

第一次撘台北的公車雖然我還坐錯方向!!

不過好險我發現的早啦~

有及時坐回來

我第一次到行天宮ㄝ

其實後來我發現台灣廟宇建築真的滿美的

而且行天宮很特別

旁邊都是高樓大廈

就他一個低矮建築

卻是那個區域最吸引人的建築吧!!


話說我最近跟新站和廟宇很有緣

那時候也跟依寧去了龍山寺站和龍山寺

都是我們第一次去


下次來個捷運站之旅好了

有意加入者請回覆~哈哈


一個人結束當天最主要任務的時候

已經餓到不行了

通常如果有人陪我一起那個人一定會想到要吃飯!!!

我一個人所以就想說沒差


下場就是把自己餓到晚上7點才吃第一餐

因為決定走回民權西路站


陸上經過大大小小連鎖餐廳

都是很久沒吃過的   還都很日式

當我發現MOS再對街的時候還有衝動想過馬路去吃

不過當定食8 出現再我眼前的時候我就想說算了

哈哈

又是一個人進去餐廳吃飯

我要慢慢習慣  : (


大家以後有飯局請找我


吃炸蝦

他的定食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但是服務品質就有一點.....

自己當過服務業很愛評分哈哈

不過他也不收服務費...就算摟~


之後回家的火車上我遇到了一位我常常看他的部落格的部落客

詳情會在下一篇出現


今天星期天

一個人在家

舉家去花蓮玩

唯獨我缺席


所以今天也一個人去吃飯了

好久沒吃的虎子

我真的很愛虎子


雖然他偷偷漲價10元

可是豬排還是跟我的臉一樣大阿

(是不是真的很大)

不過羅伃珊你要吃到比你臉大的可能還要再找找噢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揍我


後來一個人去開在中山路上的

館(按中間的文可以連結)

是出現在網路上的BLOG

我很喜歡這家店

雖然一切都看起來新新的

卻有一種很成熟的感覺


看了兩本雜誌

喝了一杯好喝的焦糖奶茶

一天就這樣過了呢~


後來還去誠品晃一下

我發現我想看的書了

也在網路上定好了!!!


等我看完再來發文~

我覺得好看

也很有啟發的作用~


好啦其實這篇最大的目的是在抱怨我怎麼都是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

哪是阿


我是說偶爾享受一下一人時光也不錯

但是不要天天就好了~


一個人在家我想要幾點洗澡就幾點洗澡

想幹麻就幹麻

真棒


不過常常這樣

也會寂寞的吧~


對!!!


什麼爛結尾 XD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