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今天好好ㄉ重整我ㄉ無名
別怪我
我家沒電腦>"<

今天早上很對不起瑄瑄
因為遲ㄌ好久才到K館...
呼~~博翔和莫還有帥ㄍ也都在K館喔!
可是今天根本看不到什麼書~
哪有心情看書啊!

我今天還去統領被化ㄌㄍ非常奇怪ㄉ妝...
(還被雅君、志鈴、志仁、神、怪T看到~我毀ㄌ!)

我今天還和咩講ㄌ10分鐘ㄉ電話耶...
很開心~可是電話費...哈哈!管他ㄉ~
今年應該是跟電視跨年吧!

而且我還忘ㄌ買面膜ㄟ!

唉唉~今天選擇在媽咪家跨年,順便管管無名!
哈哈!

我ㄉ無名一定會變很精采ㄉ!
快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