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
一行三人浩浩蕩蕩ㄉ往中壢買鞋ㄉ目標出發!
恩恩~
一大早ㄉ中壢果然沒什麼人= =
後來ㄋ!就去尚智逛逛!
看到我昨天給家緯看ㄉ球鞋(nikeㄉ喔!)

很高興ㄉ~試穿ㄌ~
因為家緯+店員+阿桂...
都說很可愛!加上我自己本來就頗有好感
就!買ㄌ→1680= = (我買ㄌ全桃園+中壢最貴ㄉ!)
真是開心啊!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段非常難過ㄉ旅程!因為我真ㄉ太怒ㄌ!
竟然還有便宜到1470ㄉㄟ!
好家在~帥哥一直安慰我~還說買到ㄌ品質保證!
接下來就輕鬆多啦!
後來~午餐吃肯德基~兩ㄍ男人人真好~請我吃ㄟ^^
難怪都那麼帥~呵呵~!
----------------------------------------------
做ㄌ火車~前往松山!
一ㄍ我從未踏進ㄉ國度!五分埔...
走了好久~大街小巷ㄉ穿梭!完全沒收穫!真是好笑~
而且好空虛喔!東西也還好~沒幾ㄍ是看ㄉ上眼ㄉ~
就很空虛很空虛ㄉ~
決定要去台北
----------------------------------------------
大家注意!松山到台北要18元喔!
呵呵~這很重要!因為我門以為是15,
而且自動售票機直有往更北ㄉ~
根本沒有南下= =
慶幸ㄉ坐上ㄌ火車!一站就到ㄌ嘛!
鄉巴佬一號→余大帥
鄉巴佬二號→呂小ki
鄉巴老三號→黃阿桂
決定~朝著從未逛過ㄉ東區出發!!
一開始先逛ㄌsogo~找不到他ㄉpoter包!
就決定!去微風ㄌ!呵呵呵~~
有ㄍ插曲,因為捷運站~離微風廣場真ㄉ是超級遠!
所以!我們在想會不會走錯方向ㄌ...
就決定...猜拳輸ㄉ去問!
石頭,石頭,剪刀→鄉巴佬一號輸ㄌ
就一直掙扎著去問人~噗!
台北人~真不熱情= =
雖然問到ㄌ~呵呵!
-----------------------------------------
到ㄌ微風→鄉巴老三人組~
一直發出很驚嘆ㄉ聲音!哇~咦~ㄟ~
跟桃園真ㄉ差好多好多~
裡面...真ㄉ是上流社會吧!
我以後!一定要賺很多錢~在去那裡買東西!
呵呵~~還看到了~日本ㄉ藝妓ㄟ!!
超酷ㄉ!臉ˋ真ㄉ真ㄉ超白ㄉ~好好玩喔!
可惜不能拍照~
你想知道我怎麼知道ㄉㄇ!
因為我猜權猜輸ㄌ!哈哈哈哈哈!
我再裡面逛ㄌ好久~還幫奶奶買ㄌ一件衣服
我今天ㄉ收穫直有鞋子~真可悲!
想買都不行........
決定踏上返家旅程ㄉ蝦巴老三人....
真ㄉ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
桃園站到ㄌ!
阿桂買包包,
家緯買掉嘎,還試背ㄌplayboyㄉ包包!
我拿ㄌSK-2+去角質~
就!回家~~
------------------------------------------
希望奶奶很開心~
不能在惹他生氣ㄌ!
最近常常想,如果他不在ㄌ,
我會是什麼樣子?
光想我就會覺ㄉ鼻酸...
所以!我一定要很很ㄉ孝順奶奶...
我要賺很多錢,讓奶奶享福!
它很辛苦...所以我要更努力!
絕對不能辜負他ㄉ期望摟!
或許...也是我ㄉ期望吧!→政治大學...



我和你....是吧?
這兩天~好想你,
真ㄉ是很害怕~害怕告白後~
一切都沒了...
希望是不會!呵呵~~
別忘ㄌ5號!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