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一起床就已經11點了

黃阿桂真的忘了打電話給我= =+
還忘了帶相機!

弄好出門後 走走走 走ㄌ一段路
我爸才叫我回家樓下的警衛室  要拿錢給我
拿錢給我的是一位叔叔 恩亨
他說 我變的很漂亮  


後來到桃園之後 一行人就出發啦
我+飯團+阿桂+嘉維 
午飯都還沒吃就上了火車 我們座自強號呢!
後來決定要吃肯德基 GOOD
請大家告訴大家
新光三越地下室的肯德基 設備不足
= =+
雞塊沒有原味 只有辣的
飲料蓋還不能戳破= =
真是好一個設備不足阿

後來就朝我們的目的地 誠品旗艦店出發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感覺 很棒 
被書包圍的氛圍  恩亨 就是很棒
不過我找漂鳥集找了好久好久喔
終於還是找到了
下次我要一個人去那看書 還有有哪位仁兄不嫌棄小女子ㄉ
我們可以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決定去吃 mister donut
還不錯阿 所以我花了115元買4個回家吃= =+
好expensive阿......
後來 4個人很口渴  就跑到了101裡面
那麼大的一個信義區 7-11只有在101裡面有.....
之後在露天咖啡座休息一下  話說 我門沒有點咖啡= =
就往士林出發

士林夜市阿  哈哈哈
我門逛街 買東西 我花100元買了一件T恤
阿桂和嘉維各買了一件T恤←很有$....
後來就去撈魚 撈魚旁邊有釣蝦 好殘忍 是勾子耶...
勾子ㄝ...勾到人也會痛的那種....
她們都超強的吧 哈哈
後來套圈圈 100個圈圈 100元 恩亨
獎品超豪華 超級豪華 可惜根本投不到阿....
大家回家練習吧!把他手機相機都拿走!
之後就開始一直吃一直吃 不知道又要胖多少:(
范綱綱趕著要搭車回家 就回家了

話說 車上有帥哥 阿一~(什麼東東?)
結論
跟一群男人出去 不 是一群吵雜的男人出去

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