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份厭惡的感覺 又回來了

之前說的  不得不把它當成屁了
好貝戈戈
那一個也是降 這一個也差不多


說人面廣 其實也沒廣到哪去
只不過常常有些人就是會讓我認識到= =
上天注定吧!

也會因此知道你一些荒唐的行徑
不過  真的很厭惡!

我很後悔你知道嗎?!
如果不是因為你那首不住的嘴 
會落的現在?
每每要忍受那某些人的眼神
有時候還要想著該怎麼跟那些人說話
我不是討厭她們
但是我知道 因為你  我無法跟她們成為朋友
任何一個
想到這我就覺得很討厭!!!!!  

很看不慣你在那用文字自怨自艾
裝可憐  噁心
手段 很奇怪
心機 要不得

你好奇怪  我說 你好奇怪

算了 至少我擁有的 比你多了

噢 我生氣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