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祝乓A生日快樂唷
雖然你遲到很久讓我們有一丁點不悅
但是人來了就好啦!!!
希望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我是真的做很辛苦ㄝ

雖然卡片也偷偷的寫最大張 哈哈哈

飯綱綱你有沒有嚇一跳呀
隔了這麼久才幫你慶祝
你還是要高興摟︿︿
卡片還是我寫最大張 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就很奔波
到學校已經11點10分了
校門口的學弟還糗我說 再50分鐘就可以走了ㄝ


不過我錯過了幫上似乎大家都說很好玩的
最後一次生日會
有點難過  不過也只能怪我睡過頭

後還果真過50分鐘就放學了
XD
和香屁一起去桃園等他姐姐
法國版三月的VOGUE封面男生超帥的
好想買喔!!!
感覺法國版的就很好看

後來很匆忙的回家換衣服
XD  我變成下雪人了
我的小屑屑又回來找我了ㄝ>"<
我鼻要啦!!!!!!
真的長到一個很誇張........
該死

去了好久沒去的補習班
小曼我知道你很想我
還有我一值都在跟劉芳瑜講話
哈哈 還有看到大鼻孔
歐齁~拉拉拉拉

慶生的時候講了很多八卦和好笑的事
恩亨恩亨
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後還是要一直這樣小聚在一起唷
真期待大家上大學的樣子

雖然學測大家考的有好有壞
但是 還有指考呀!!
我們都可以一起加油~︿︿

今天很GOOD

打電話給你也很GOOD
I like
加油喔 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