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短分享~

跟大家分享我的折扣季小小戰利品

Paul & Joe Sister的card case!

這個官網下五折又剩下最後一個~剛好再挑小老闆生日禮物的時候就一起訂購了!

(題外話, Paul & Joe Sister的boxer是日本製的,

質料很舒服~滿適合送給男生就是了~只是要偏瘦一點, 小老闆已經很瘦了還是拿L)

 

 

回到正題~~

馬上來看開箱吧!

 

這次的照片我都沒有甚麼調色~想給大家看真實的開箱:P

c68da00  

東西被保護的很仔細~再折扣季花小錢也能得到這種被照顧的享受, 也難怪我都不在台灣買東西了...

c68d300  

打開神秘面紗~~這款雖然是SALE品, 但是花紋剛好也很適合春夏~真是買的太值得了!!

而且我想精品會讓人著迷的就是做工很精細吧^^

c597190  

近看皮紋還有品牌的字樣, CP值太高了~~~~~♥

 

一開始打開的樣子! 這款是做扣子設計的~裡面有一個小夾層~

d3ad250  

配上品牌壓紋~

c4af740  

內裡的壓紋是點點的~讓我好驚艷~~~♥

c5dc6d0  

背後也還有一個夾層~~ 很實用吧^^

c5aad50  

 

購買心得

 

其實Paul & Joe Sister一直以來都是踢踢會關注的品牌,

這次遇上日本折扣季沒想到可以把這樣一個好東西買回家~

大概就是對的東西遇到對的人吧~:P

本來想要拿來當名片夾, 但是我的現役名片夾還不想撤下她哈哈

所以趁踢踢現在沒有用皮夾而是用cluch, 拿卡片比較麻煩就分開來放了

反而有一次還因為這樣救了我~~

(有一次坐計程車才發現忘了帶錢包, 好險有卡夾在包包裡才及時領錢付給司機XDDD)

你們喜歡嗎?

 

c4487f0  

現役名片夾是from Afternoon Tea.

我的工作其實滿需要交換名片的, 在長輩眼裡看起來都還是小孩子的我,

選擇了比較輕盈的粉紅色來增強別人對我的印象還有在開始就可以博得些許好感~

算是職場小心機吧:P

打算增加一些資歷後再幫自己買更好的!

 

<意外還沒打完之同場加映>

大家都是怎麼處置自己的悠遊卡呢??

從踢踢大學時代在Afternoon Tea打工開始就有這個習慣

把悠遊卡放在面紙袋裡, 不僅可以保護卡面, 在包包裡也方便找(有時候太亂就orz哈哈)

現在使用中的是2012年1月號的MORE附贈的 Gelato Pique附錄

這一期花紋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呀>~<

c412a10  

用很久已經有點髒髒的了T^T

c59fb20  

pique大好き( ♥ᴗ♥ )

10abfce0  

我習慣用自動加值的卡片, 早餐的星巴克以及捷運公車火車都不用擔心忘了加值呀~~

 

已上,

說是短分享好像也很長齁:P

 

踢踢

arrow
arrow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