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

今天!

可是我開學以來第一次放假這麼早起床呢!!

沒辦法~

不能讓可憐ㄉ阿桂呆呆再K管這麼久~

雖然我到ㄉ時候他已經到ㄌ很久~哈哈!

K館開門後~就是一場爭奪戰摟~

真ㄉ很恐怖ㄟ= =’

結束後~

就是驚奇ㄉ事發生啦!

我自己也覺ㄉ很酷~

因為我去上ㄌ"家教"!

家教老師是~

我ㄉ網友~= =+

真ㄉ是很酷~哈哈!(他也覺ㄉ很酷!)

9點上到12點ㄟ~

總覺ㄉ~時間一下就過啦!!

可能是我太專心ㄌ吧~(笑)

不過感覺還不錯啦,因為至少我都聽ㄉ懂呀!!

YES@@

老師人還滿不錯ㄉ!我一直被罵呆子~唉~~

之後又是和綠+桂的自助餐行~

看書啦~看書~

看書~看書~

(我都在睡= =+)

好吧,

我不喜歡下雨日,

所以~

這幾天我都不喜歡..

ㄏㄥ~

段考到ㄌ~

我ㄉ媽阿~~

好吧!認命ㄌ~

隨便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