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實踐大學東閩盃拼字比賽

恩...實踐大學真ㄉ好友~設計感

果然是有設計系的學校,很讚

飯糰一定要來讀這啦~一定有前途的!哈哈

回到正題~比賽

建中真ㄉ好屌!只能用屌來形容~真ㄉ很屌

全場最佩服ㄉ就是他吧!當然他ㄉ第一名也當之無愧

比賽完~唯一唯一的感想~

就是我ㄉ英文真ㄉ很爛

爛到爆炸ㄉ爛~看到了台北的學校

就知道..我們差很多

自己常常在現在處ㄉ環境就滿足了

覺ㄉ~不需要那麼努力

老師~我一定會乖乖上課的了!!

今天,看到了建中,成功,板中,附中..表現ㄉ都很棒~

只能用~我很佩服來形容

我要加油了

不能輸,我的英文不好

唯一能做的就是加油再加油

恩恩..我可以的

段考在逼近

學測也再悄悄到來

加油吧~英文15級分是我的理想

如果其他科也好好ㄉ就好啦~哈哈

︿︿大家都努力吧,我希望我們都有

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