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名不能打 害我有一些東西都忘了

被問啦 真是聰明阿 
大家還是對我很好就很棒了 這樣比較好
我真的有看起來不開心喔 害我還以為很我方面
我.我們隱藏的很好  看來不是如此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正當我再k館開心的哼著再見我的愛的時候呢
也不知怎麼稿的突然來了一句掰掰 = =+
一整個被阿桂聽到 哇賽 笑死我


最近會夢到你ㄝ 很奇妙

舞展快到了 大家加油唷 
還有阿 看到舞台上的人不是我還真的有點感傷
想當初在那裡活蹦亂跳的人是我們ㄝ 現在 呼~
好好加油吧  我的尖叫聲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