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在哪我也不知道 哈

一大早就去縣府看我們熱舞孩子練舞
不錯嘛!有進步 但是還是不夠好摟
一說到一大早  那公車司機真事氣死我!!!
第一次有想灌司機一拳的感覺就是他 去
還有旁邊那背背竟然採到我的白鞋 去 阿啊!!!

黑子真是個花俏社長 
我們加婉婷好想沒吃飯  好瘦喔
大家好棒喔

我今天聽到了一個哧之以鼻的消息 
少自以為啦  真的很看不慣你們
噁心弊了 我怒啊!

連續2節的補習把我榨乾了 好累
晚上有飯糰陪我試聽 哈 

對了 今天午餐去吃的那家拉麵店
豬排超好吃 超好吃~ 歐一細 delicious 
:D 大喜

今天看完久把刀的小說了"樓下的房客"
嚇死我阿 去 真夠嚇人 好噁阿....
不過還蠻 ?
 好吧 我要開始看三國演義了= =+

哈哈   明天舞展 大家加油摟~︿︿

高3老人還得要看書...埃~
真悲慘

純粹想抒發一下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