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除夕夜
我表弟用他很高級的像機幫我拍的
很久沒看到他和他一起玩了
小時後的我們 感情有很好過一陣子
後來因為我太笨了 我想那是我的一段時期吧
很蠢的一段時期
也因為這樣 我們就慢慢的漸行漸遠了
但是我知道他對我生氣是因為我的不懂事
還有一些白目的行為  是擔心對吧?

這次年夜飯多了他一個人
感覺很特別  原來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大笑
其他很醜的經典照我就不放上來摟
哈哈  想看的可以去相簿找
找的到就佩服你了....

今年過年好像有一點無聊
目前為止
哎呀呀   都還沒出去玩呢
要去也被阿姨的一句不想去而無法成行

奶奶似乎很想出去走走的呢
該怎麼呢?

而且我就一直窩在家裡
吃完飯就看宮
也沒能陪奶奶多說一點話
哎呀   總覺得我好像做錯事了

今天看了一位不認識的人的網誌
是旅行

環遊世界是俗氣的說法
將自己的腳印採在每一個國家的土地上
好像也沒多高雅

未來好奇怪
再過4個月 不管聯考結果是好是壞
總該成為大學生了
仔細想了想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開心的事
雖然常常聽補習班老師說
現在怕吃苦 以後就要吃苦一輩子
但是我還是想去試試看
當然不是去試著吃苦 而是去體驗不是正規的人生

這麼說來 好像快畢業了
不管考到哪 我應該都能適應的不錯吧?
或許我也是那種
"就算把我獨自丟到沙漠我也會自己創造綠洲的人"
蠢 

篇題了
我也想去旅行  背包客
但我淨想著去"聽起來"高級的地方
韓國 日本 香港 法國 德國 英國 西班牙 葡萄牙
比利時 瑞典 挪威 瑞士 荷蘭 義大利 美國 加拿大
感覺都要花上我不少錢的地方
還是去比我們窮一點的地方呢?
隨便一花就是十萬百萬  聽起來真爽


如果推薦真的上了大學
那麼我就要開始賺錢了  打工打工
暑假除了跟大夥兒的墾丁行
我也要當背包客

自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