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鈞這首歌送給你
 
作詞/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Adam Lee  製作:孫燕姿

夜的寧靜是時候好好反省
月的陰晴圓缺就像我的心
夜下著雨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時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

#你的背影讓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棄讓我迷失了自己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麗#

*我努力的想哭泣 卻哭不出淚滴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發現早已麻痺
 終於發現自己 已經不在乎你
 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

REPEAT#*

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




這幾天是晴天喔
心情好好

所以 之前想的事也沒去想了

不會永遠烙印在我的心的
因為我還有一大半人生要走

分手不可怕
所以要勇敢去愛是吧

總有一天會過去

哈哈

好險這首歌是這時候出
不然喔

喔~


有一次曾經出現過一個很蠢的想法
但我想還是想想就算了
總是該忘記舊的吧



死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