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吧,

我的好友列表
前面多了個括弧

我都幫你們留好摟
兩個兩個字

到時候我會一一幫你們填上去


其實現在很懷念

那時候大家一起打拼努力唸書的日子
一起互相加油

不管是留在學校的大家
還是衝刺班我最愛的寶貝們
還是我身邊那群笨笨呆呆可愛的武陵幫
還是第一次就考上的阿桂和飯團


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很高興認識你們,
現在暫時不用唸書了
突然好不習慣


哎呀,大家好嗎?

時間就好像是水流,雖然我們還在那清澈見底 清涼無比的上游
我卻開始想像鮭魚一樣力爭上游了
(什麼濫比喻)

時間回不去了  但有你們的時光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還記得曼說和我交朋友的人都是白痴白痴的人,
不如說,
是因為你們吧,

和你們相處很舒服,
很放心。

我也可以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耍白痴
醜又如何? 搞笑又如何?
和你們在一起有無數無數數不清的小事。


邁進大學,
是一趟很直得經歷的旅程

不論指考的我們如何,
我都想為你們打上那兩個字


(順便是為了環島計畫的住宿點吧!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