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覺得我標題下的真好

終於實現了我們約定已久的"我和鄉村有個約會"
這次我們六人行喔

依照摩托車的搭配方法是:
第一組 阿桂+阿猴
第二組 ki+嘉瑋
第三組 飯團+小曼


6個人三台車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一開始我們去加樂福買東西
總是要買食材的嘛!

不然要考什麼肉?

逛阿逛逛阿逛~
瘋狂的是我們一直試吃

但是事情似乎總有報應
就再我們逛生鮮區時

劉阿猴跟我說那個鯊魚煙很好吃
我就想說去試吃看看

老闆很熱心的切了一小塊給我,
還說一定要沾醬才好吃

我拿的萎萎縮縮 還是吃了,
靠!!我的媽   整個就是芥末衝腦阿
嗆死我了~  就這樣, 我在家樂福掉下了眼淚= =+

超可怕的吧!!!
其他人一直覺的我很好笑是怎麼個一回事?

結束了採買 經過了一大段冗長的路途之後
我們到達鄉村了
開始把東西弄一弄, 男人們去生火,

雖然之中有發生一些小事情,
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阿 拜託我們考的東西都很好吃ㄝ
光玉米我就算不出來我喀了幾根了

里肌肉真的好吃~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還來劉阿猴說可以去看夜景,
我們就再我們考的差不多的時候,
把玉米和金針菇這些東西放著,


就出發前往夜景地區啦啦啦~~
一開始上山的那段路還真是有點給他太涼了吧
後來停好車我們就爬了一段屋七媽黑的路

找到一個據點,專心一看
這夜景真是無敵霹靂爆炸超級美!!!
滿天滿天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星星
還有前面中正機場的一些光,

反正整個很美好!  超美!!!

美到旁邊的情呂都情不自今熱吻+上下其手
哈哈  只可惜我們身邊沒有配對成功的 哈哈

下了山回家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耶!
又開始聚會,洗澡的洗澡,看好笑影片的看好笑影片(真的很好笑)
聊天的聊天,到了我們要睡覺的時候,
大概4點了吧。





興奮(?)的是,我昨天還跟他們說 不管怎樣我都要睡飽了再起床
不然再跟上次去小曼家的時候那樣會很累


結果,你猜 我們幾點起床呢?





5點半!!!!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五點半)


我還是最晚起的ㄝ~



不過,北鼻沒關係啦!
你又不知道我們是一群自HIGH咖,
所以你不用覺得愧疚OR對不起之類的OK~



但是由於我們實在是太困的
一群人沒有一個人睡超過2小時的

匆匆離開吃完早餐後
就去嘉瑋家補眠了

我們似乎有點鳩佔鵲巢
哈哈~睡睡睡睡到一點,
我一點兒都不想起來。

黃桂晟還跟我玩什麼強暴遊戲
壞壞齁
哈哈  好白痴


大家再一個小房間裡窩到下午五點才出門吃東西

呼~


後來又去邱宇登弄志願的事情,
好煩喔 怎麼會讓我填那麼多個志願阿

很多ㄝ!!真的很多~擠都擠不出來



之後大家分道揚鑣我們就去阿桂家看300壯士

很好看ㄝ!SPORTA!


(想起了帥氣的法國人  哈哈 好害羞)



我好累喔~~終於回家了我好想睡覺



我好喜歡鄉下的青草味喔
一大早騎車也好舒服喔
沒有車也不熱還有風很舒服


啦啦啦

但是我家很小不能讓你們這下來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們來玩~
OK~~



明天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