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
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
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
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
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豬豬~放心我們會常常見面的!!
繼武陵常客之後我要變成師大常客了 哈哈哈
你要變的很知性喔~我們一起兼具知性和動感
嚇死八百個人  哈哈哈哈



婕安~有人說你可以跑那麼遠嗎~
要不是看在你有任務在身!!  哈哈哈哈
我們會去找你的!!
要好好帶我們逛逛清華夜市喔!!
說好了~!!


開學之後要去大家的大學走一回~~~
第一站就先去最遠的你那吧!!!
快混熟吧你~~




小曼~不用想也知道我們會常常見面  好同學嗎!!
降子我上大學不用交男朋友了 哈哈哈
我覺得真是天注定ㄝ
一開始看到你以為你很兇不好接近
沒想到   你是我遇見最可愛的女孩兒
我們還變的這麼要好~還可以一起講心事!
哎呀 一言難進我愛你


劉阿猴~沒關係我們都是台北人!!
下次有控會去坐纜車的
GM幫女子團~
男生團給他們去濁水溪以南瘋狂吧!!!
哈哈哈~
認識你也是因為你看起來很兇但是很容易緊張
哈哈哈哈哈~
你是一位個性獨特的女子!
也是一位瘦到嚇死人的猴子!
哈哈~~
短髮正妹~降子 我們三個人的頭髮就有短中長的層次了ㄝ哈哈哈



香屁兒
下次我們一起交流一下吧  都是外文類的 哈哈
暑假我們一起去遊學吧~~快快存錢!!!
哈哈~~~下次作好吃的早餐給我吃吧!!!
以後我的法式餐廳就交給你管理了 蛙哈哈~

綺綺~小丸子姊姊
哈哈!!!
下次多留意一些18禁的小說啦(噓~)
降子才可以推薦給我 哈哈哈哈
完了..本性..
去高雄,要記得防曬喔
不然會有巧克力小丸子姊姊= =




ㄟㄟ 
被我點到名的
人像有出現在照片上的!!
等我回來去KTV大唱一回如果沒把歌詞背好你們就死定了

哈哈哈


好啦 我好愛你們

給男人們
我不能當你們老婆所以你們不要練這首歌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