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要上大學還真不簡單

首先是要經過一番可怕的歲月
還有2天的考試

再來經過漫長有時候有事有時候沒事的暑假

然後再準備一堆搬家用品

今天!!

就是我準備一小部分搬家用品的時候

今天和豬豬一起去中壢買東西


一開始先逛了中壢市區

就敗了兩件衣服

不過兩件衣服390ㄝ= =


去黑人王挑衣服的時候

豬豬先是看到好看的T恤

然後他就問店員多少錢

店員就說

一件290兩件400

我和豬豬就嚇到

咦?不是通常都是一件290兩件500嗎?

然後我就說~那我也買一件好了  

所以我和豬豬就一人一件了~


我說今天又沒有吃到法式棺材版了

ㄟ張豬豬

你是故意不攘我吃吧

介紹好吃的東西還不讓我吃



後來就殺去美華泰了

中壢市區真的很大ㄟ

去一個美華泰都好遠~

我買了~

洗髮精 面紙 曬衣夾 洗衣精 立桌鏡 小臉盆

結果是!!!















重死我了!!!!!!


洗髮精+洗衣精~

超級無敵霹靂重~



害我一路上都在唉唉叫~

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麥當當

後來回市區的時候經過一家精品店

裡面有賣BURBERRY的小方巾ㄝ

不過要450

重點不是他是名牌

是因為他很好看

可是他好expensive....

我要存錢~

之前的anna sui也還沒買到~


然後後來阿

豬豬想要買襯衫

我們走進一家小店

結果他看到褲子

就去試穿

出來之後

店員就從鏡子裡看我們

他就問我們說




"你們是姊妹嗎?"

哈哈~我們很像姊妹嗎?

我們都想問他那誰是姊姊

哈哈~

可是是我們在一起久了吧~我想

哈哈!!



後來我就很厚重的提了一大袋東西

還有豬豬給我的CONVERSE還有褲子~

就回桃園了~!


哇~

大學生了沒?


好累喔~

我大學生了啦!!!



很期待星期六搬家:)


希望我的室友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