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差不多忙完了

剩下制服日和宿營

恩恩

事情要慢慢上軌道了

一開始好像是一團糟ㄝ~

現在有慢慢適應了





冬天到了ㄝ

快給我一雙溫暖的手

哈哈~





要閉關了

不能讓阿尼自以為

他太噁心了!!


好像很矛盾說

最近對有些事情很不解

是怎麼說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對了

劉小綠你是要嚇死人喔!!!

我超SURPRISE的~~

:)

下次來找我我們在一起出去唷!!


還有緬甸人要來找我了

會不會被路上的女生瞪阿 

哈哈


我還在享受成功的餘溫


希望期中考也是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