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瘋狂~

上禮拜三去夜唱

這禮拜三去逛街

眼裡還有沒有期中考阿我們

昨天天跟法蘭西絲說好要去新光三越

你知道的~週年慶這三個字

對女人來說是無法抵抗(的唷)

而且法蘭西絲要買benefit

然後再品讀課誘惑了芝芝和伊寧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整個我們翹了軍訓課

教官還說我們是不是同寢

一連串少一堆人  哈哈

我們整個在8565大化妝

還大穿法蘭西絲的衣服

我今天整身的行頭都是法蘭西絲(的唷)

明天還要繼續穿   哈哈

畫完大濃妝  穿完美美的衣服

我們就出門了:)

他們整個在英專路吃了超好吃的漢堡堡啦~

我有錢我也要吃XD!!!!

童心未泯的大家整個在店裡拿了氣球

後來又很想擺脫掉他

很蠢唷!

到了東區

我詳細的問了燒烤店喔   法國人+香屁+阿栩等待我齁~

週年慶真的超心動的!!

一堆東西都想買啦~~~手帕手帕!!!

女人們購買力很強喔

法蘭西絲首開先鋒買了benefit

然後依寧和翊帆買了安娜蘇腮紅腮紅組 超划算ㄟ

結果芝芝這女人也受不了誘惑

買了安娜蘇大盒蜜粉+睫毛膏才1400ㄝ!!!

超划算阿~~~噢噢噢噢

法蘭西絲更誇張他是安納蘇會員

所以他買了沐浴精+身體乳+泡澡精才1200ㄝ!!

超便宜的啦!!!!

我空空的手啦!!!!

好險之後的MUJI我有安慰一下自己

因為我買了要給做給法國人禮物的東西(唷)!

我們去了plaza

一堆東西

不過還是很容易被坑錢吧

我們花蕊護脣膏只要200有找就買的到

那裡賣380ㄝ= =+

重點來了唷

我們離開紐約紐約之後

發現了cold stoneㄝ

之前在昌笈網誌有看到

今天整個是鄉下人阿!!

我今天當了東區人 哈哈

cold stone好吃

雖然我們吃到後面很甜~不過真的好吃啦!

大家之後還發現了"阿尼阿司被"

整個拍起來了阿!

太HIGH了~超正超正!!

之後就回家摟!!!整個很趕呀

今天麻辣天后宮..大家都是天后唷!

法蘭西絲位居第一

他是shopping天后

伊寧整個是黑眼圈小天后阿

然後芝芝是巧克力    是冰淇淋天后!!

我是封面天后喔

翊帆是無名小天后


今天好開心啦~雖然我是窮鬼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超歡樂的!!!


瘋女人幫萬歲喔!!


伊寧我們不能在翹歷史課了喔!


哈哈~




逛街逛到腳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