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吧~

看一部好電影

聽一首好歌

和老朋友聊聊



找到了

如果覺得寂寞


或許電影是好的享受,

或許音樂是好的慰藉,


我歡喜


戀愛沒有假期

雖然這部片超久的了...

我現在才看到也真是為時以晚

不過~

好像


哎呀我也不知道

怎麼有遠距離這種關係出現的時候

我看了這部片...


距離,

會增加想念的重量


那天桃園看到桂北鼻是這樣

一個小擁抱

似乎真的不夠


如果法國人要走了呢?



我不敢想像

剩下2個月



不曉得~

愛情這傢伙還真是調皮

呼~


最後2個月?

最後2個禮拜?

最後2天?

最後2小時?





The Holiday


這禮拜

我想

讓電影陪伴我


取代

很少交集的我們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