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期待朱緗茹的到來

畢竟他是第一位遠道而來拜訪我的人

(豬你是來一下下)

害我一整天都在期待
(有嗎?)

好不容易他到了,

還不知道圖書館在哪

見到面就把雙腳呈現很奇怪的姿勢迎接我

我太心寒了

哈哈

一開始先帶他參觀了我們窮酸的宿舍

好險我的枕頭有板回一成

也終於如願以償的把拖延多時的生日禮物拿給了他

希望你真的喜歡~然後好好研讀他!

整個大陸用語很適合你阿~

晚上我們去英專路吃東西

你膽固醇過高是怎麼一個回事?

我在康是美買了打85折的亮亮眼影

整個很開心~

金石堂我們再那裡待超久ㄟ

香屁很SORRY我不能跟你去北京了ˊˋ

但是我會好好存錢唷

你可以先去,我可能暑假去,

然後我們再大肆的討論一番!!  哈哈

後來回宿舍找咪咪

又去租了"戀愛沒有假期"

我又陪你看一次ㄟ女人

看幾次都一樣好看!!真的~

看到很晚

我們趕快跑去洗澡~本來還想說明天可以泡溫泉就不想洗了

哈哈

結果我們好像2點才睡

隔天一直賴床

說要10點起床,結果起床都12點了

朱香屁還用睫毛用好久~

趕到我們泡溫泉的地方

好險超過2點他還給我們用折價卷

不過唯一很囧的是

我們忘了帶毛巾了= =

只好拿最裡面的衣服來擦身體

哈哈

兩個人一間泡溫泉好有趣喔

香屁你那頭髮真的是笑死我了!!

泡完溫泉~

我們就大肆的化妝起來

這種感覺好妙喔~我好喜歡

就像朱香屁說的

我們到了40歲也要這樣!!!

不能懶惰唷!!

埃唷怎麼說~

我超開心的:)

香屁依舊沒變

我們見到彼此還是一樣自然

然後可以盡情的耍白痴

討論東討論西的!!

好滿足~~

希望我們一直不變:)

一直繼續耍白痴~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