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

不要唸我我打完網誌就會乖乖去看書摟~

想講講話嗎!



很可怕的期中考周要降臨了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Wordsworth是李白

Coleridge是杜甫


那我應該會好寫一點吧= =

偏偏整個他們讓我很迷惘


再加上三大詩人Shelley,Keats,Byron


媽呀你是誰你是誰~~~~~



再加上打工的關係這學期跟法文一點都不熟

什麼衣服什麼顏色什麼水果看上去都在跟我說au rvoir!

不~~~~



英文也只也超過40和不結婚這篇文章看過

其他的也只好跟你說掰掰

降子response 怎麼辦~~


未來學,中文?!



文法和修辭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怎麼會排再星期五第五節阿

考完都六點了你是要我們去哪裡尋開心

去去去!


哎呀

果然該來還是會來的齁


呂踢踢這時候拿出實力來

請不要再睡了

哈哈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躲在深山裡修行的人吧

沒事都在過閒雲野鶴的生活


哈哈



女人們考完試要去吃大餐噢

還要大逛特逛

好久沒有逛街了噢

真的


怎麼連做個女人最基本的休閒娛樂都慢慢離我而去了

不不不~


請加油吧!


畢竟最近生活也滿快樂的嗎!(摀嘴~)


好唷好唷

新歡你好

你不是舊惡你是新歡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