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到了

EN要忙死了


我要用飛的了

埃唷一定會超忙的這是該怎摸辦噢


然後星期一的法文課又要累到無法去


不管了


跟自己約定


下禮拜我都要讓自己美美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下禮拜很滿ㄝ


你你你你你

不要忘了噢!


我們的約定



吃一個禮拜的大餐我看我要肥死了= =


哎呀呀


好想回家陪奶奶過母親節噢

這摸重要的日子可以大吃一餐我怎摸可以就這摸錯過了


大家都要回家


奶奶一定會很想我我也很想他

雖然他從歐洲回來我沒有禮物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自己去的時候再買阿



希望接下來週末可以很順利

工作上不順利不要再下去


大家都很和樂


降子很忙才忙的有意義阿

不要一很忙就不開心嗎!!!



笑一個:D



我似乎是有點太快

既然無法買AGNES B粉紅包包

就轉向皮夾吧

哈哈


是不是這摸快就決定好



希望我生日的小小希望可以成真

那就完美啦


圓滾滾的朋友


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