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阿

對於那些無聊來晃晃的你們


終於打新文章了

最近很平淡嗎!!!


連續記了兩個禮拜的帳了我好乖

不過我發現我也滿會花的是真的

因為兩個禮拜加起來就快7000了= =


太誇張了


雖然是因為有生日的緣故

但是還是要收斂一下



星期一回家就換手機了

謝謝老爸和阿姨的生日禮物


SHARPㄝㄝㄝㄝㄝ

我又用SHARP了


想當初我的第一隻SHARP紀錄了那時候的歲月

好手機:)


雖然大家都是鎖尼艾力信

厚唷降子都不能傳歌ㄝˊˋ


整個也花很多時間在摸索手機上面

YAYAYAYAYAYAYAYA

心情真好


有看到我網誌的請馬上打我本來的手機我會跟你說新的電話

因為換新門號會比較便宜所以我就換號碼摟!!


要記得噢不然我們就要失連了!!



還有今天發生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我我我我我我

國際宿舍第一階段過了唷~

過了過了!!!


真開心

但是伴隨而來的是很緊張ㄝ


整個英文面是怎摸辦ˊˋ

我好久沒有開口說英文了

哎呀呀



要去把那種感覺找回來!


還要穿正式服裝ㄝ

是要變成OL嗎?!


還要化面試妝


顆顆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做的到的~

呂踢踢請加油:)



話說米勒的拾穗來台灣了ㄝ

我好想看噢好想看


想一起去的可以一起

不然其實我一個人去也是OK

都一個人闖蕩故宮了我!!

哈哈



噢對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想看的兩本書

一本是<三杯茶>

是在說一個人到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去蓋學校

提供當地"女生"的教育機會

畢竟在那裡你知道女生要受教育真的是微乎其微的機率!


"當你第一次跟巴提人喝茶的時候,你是個陌生人。
第二次你再喝茶,你就是上賓了。
第三次你再喝茶,你已經成為家人。
對於我們的家人,我們會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甚至是犧牲生命"



另一本是<藏地密碼>

太愛西藏了

跟一些旅人一樣

西藏是離我們最近的淨土


藏地密碼的試讀本太棒了

整個我超想看的!!!


好唷

先到這


下次待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