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聽到了身邊好朋友

一個接著一個


傳出應該不算好的消息吧


通常這個時候我不會要你們堅強

或許哭再這個時候是最好的宣洩方法吧


大家對愛情的期許還是長長久久嗎?


或許兩個人都快樂才是兩人世界裡最重要的吧


當一切都不再是你想要的時候


就讓大家走吧~



這是我長大了才會講出來的話

因為我也做不到過


但是事隔這麼久了

我也不想要一直記得了



向前看吧我的寶貝們

暑假我們會相距

我們會在一起


我用笑聲帶給你們歡笑

我們一起:)


會走過的


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或許需要時間

或許

需要跨出那一步


你們所要知道的就只有


我都在這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