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台中高雄桃園

我整個真的很衝ㄝ


終於到了我和江摸摸一起去台中的日子了

由於剛繳完學費的因素

我家的父親大人好像對我要出遠門頗不開心的= =

埃唷~我這暑假第一次在外面過夜ㄝ


我再阿羅哈台中朝馬站等了將摸摸2個小時

整個好險他很高級所以睡在那邊很舒服還會冷


碰到面之後

就開始了我們台中坐計程車之旅

我們一開始有打算要用走的之類的

可是你知道實在太熱了

而且在台中這麼多個區域的地方

根本就沒辦法用走的到達ㄝ

又聽說公車超難走


所以小黃先生就變成了我們的代步工具了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有坐一次公車唷

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驕傲什麼


一開始先去逛了老虎城

很虛

就很像台茂阿 賣的東西就很我也不會說那種


後來走一走想說去逢甲那邊找飯店好了

就坐計程車去

可是附近好像沒有什麼明顯的飯店


重點是逢甲夜市也太難逛了吧我都要哭了

一條路上TWOTWO就有6家吧


東西都賣一樣真不知道這樣生意怎麼會好= =

所以我們吃了仙芋鮮就往新光三越奔去了


百貨公司才是家阿

可是都換季了換好快唷好難過

沒打折就很不親近ㄝ


不過新光三越真的大牌子很多

沒去逛SOGO無從比較

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哈哈


新光三越完去找hotel

是說台中的hotel也太多了吧哈哈

計程車司機還很好新的指引我們哪裡有hotel然後價格大概怎樣之類的


後來我們決定住在歐風

還滿不錯

乾乾淨淨的

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好吵 還不能關燈

我睡覺就是不能有噪音阿 還有要很黑

江摸摸睡超熟然後我一個晚上醒來5次那種


再HOTEL休息一下就決定要去精明一街

我只能說這是個錯誤的決定我都要哭了

精明一街很失望ㄝ

是要我們逛什麼然後真的到哪裡都賣一樣的東西阿好煩喔

我跟江摸摸都好失望


但是後來江茱莉說他去逛一中 發現一中還不錯

整個很垂心肝阿搞屁


雖然在精明一街吃的親子井還漫好吃的 XD

也有買到日出 好吃ㄝ

芋頭酥我下次再去買你

我們還提了摸摸和芝芝兩位小姐的超多又超香乳液回去

很重 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沒有時間去看mama mia因為好累噢

就乖乖待在HOTEL了


第二天行程是去美術館

但是因為江摸摸沒有傳承到媽媽的藝術氣息所以我們就沒去逛了

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們去的晚啦

還要趕回高雄ㄝ


我在美術館裡面買了一點東西

就去五權西街那邊吃東西


這是我這趟旅程下來最奢侈的一餐了

不過還不錯啦 所以不心痛



接著就是要回高雄了

我們就從美術館前面坐公車到朝馬

是不是很厲害我們還是有做公車阿

是說公車真的很便宜ㄝ才20塊

計程車隨便平分都要50塊以上 嘖嘖


但是我們失算了ㄝ

星期五算是假日

坐客運好貴喔 我們花了380到高雄ㄝ

不過因為是坐和欣就滿舒服的

只是有很該死的乘客一直講電話

然後又把電視開很大聲都要抓狂了我

睡一睡就被吵醒真是不開心ㄝ


到了高雄 第一件事就是去做捷運ㄝ

好酷噢

第一次坐高雄捷運ㄝ

好新喔


所以車廂好少喔

哈哈哈哈 有什麼關係= =

跟台北一樣喔也是硬幣呢


可惡

我之後也要買高雄逼逼卡 = =


回到家摸摸一直拿給我禮物我整個很開心ㄝ

鞋子我很喜歡因為是紅色我好愛喔

還有睫毛膏

coach DM 你知道我很愛我好開心 :)

還有拜託摸摸幫我買的耳環

終於有黑色圈圈了

附加個白色還有銀色 我都不用買耳環了哈哈


之後出發去找親愛的芝芝和茱莉

ㄟ歐芝吟我會下去高雄還不是因為你

看我多麼重情重義 哈哈哈


流星花園-皇冠得的秘密 好好看喔

補囧好帥噢 (翻滾)

是說我有一點點覺得道明寺帥了 哈哈

而且整部片好好笑 也有感人的部分

喜愛日劇的大家請去收看~


看完都深夜了

還要去逛瑞豐夜市

這次沒有吃到芭樂 好難過

店家都要收攤了 要逛什摸阿 嘖嘖


之後就回摸摸家

沒想到罪惡的雞排和50嵐讓我們聊到3點多

是不是這摸愛講話哈哈


快快快 好想要大家一起出國喔


是說很多事情就讓他這麼下去吧

早該認清的

或許現在就認清 決定自己該怎麼做

是最好的


我們都在這樣的路上


大家都很"早"才閉上眼睛睡覺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然後隔天一起床就與我的打工說掰掰了


感謝江摸摸爸媽請我們吃飯和吃冰

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做吃飯很快

哈哈哈哈

害歐芝芝壓力超大


回程和茱莉兩人再做了一次高捷

凹子底和巨蛋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高雄捷運真可愛


結論就是我要變高雄人了

繼桃園台北之後我的第三個家鄉了


台中下次乓A你考到駕照我就去找你蛤~~


我喜歡這三天

雖然請假兩天我就少賺960塊


不過這樣暑假就有很完美的句點了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