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出了很多念頭

先說說工作的吧


因為被砍班了

一個月頂多上八天到九天的班

這樣一個月也領不了多少然後又要跑這麼遠

萌生了不想做的念頭


可是現在經濟不景氣也不好意思一直跟爸爸拿錢

所以爸爸也變的不定期匯錢= =


還有寒假的計畫

沒有錢

什麼都做不了


再可是,店裡的氣氛真是令人不歡娛阿

是摟,我就是不漂亮不會socail阿

但是你的偏心行徑會不會太超過太明顯


經濟不景氣我可以體諒

但是你的行為我大大不能接受阿 :(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不開心阿


不是抗壓性不好

我也知道無法事事盡如人意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有基本的公平吧


這個問題真是深深的困擾我阿阿阿阿阿阿

要做還是不做呢

to be or not to be還真的是一個question


課業上的也決定了

英美散文應該是真的不會去了


這學期真的選課選太多赫然發現這樣到了考試的時候我要唸的東西好多好多

真怕吃不消


句法學真的很難我都不知道他在幹麻可是我還是一直不去

嘖嘖

這是怎摸一回事~


英國文學也很可怕

雖然老師人很好又很可愛可是還是充滿了危機的感覺

怎麼半呢

看來我來規劃一下電影學習計畫好了

貝武夫!!


不過呂踢踢很誇張的是

商館的課我沒有翹過ㄝ!! 搞什麼!!

到底是英文系還是商學系阿 = =

法文到現在也還沒有翹過

所以應該是商學系輔系法文吧



好唷我要留一些在facebook上面打

引誘你們去弄一個的意思 XD


晚安啦


我很想看到你拜託可以常常讓我遇到好嗎

不然看到也可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