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你沒看錯

我這麼懶惰的人也會有充實的週末

哈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在宿舍辦了christmas的啪踢

超級無敵溫馨的阿

真的大家都變成了一家人的感覺

也知道別人的某些大小事

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是很好玩

但是我想應該不是那麼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都沒有被照顧的感覺阿

我的小天使都忙著要練習彈吉他阿搞屁


晚上結束之後因為隔一天要返鄉

有一點捨不得

所以也在那邊依依不捨了很久

整著我都不用睡覺阿造成我隔一天賴床然後整的大遲到哈哈


埃唷好啦~我知道你們應該有一點習慣了

我也一個人乖乖的把飯吃完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看了相簿才發現我們上次相見的日期竟然是4個月以前ㄝ

好久噢

都害黃智超的頭髮長的超長  失去了原本的樣子了 哈哈哈

豬豬的頭髮又變短了  在我們互相道GOODBYE的時候

婕安買了新相機  這樣我們以後出去玩就可以大拍特拍了

謝oa的裙子越穿越短 應該是新竹一枝花吧你!!!

還有程堯堯先生 (好噁)

也太久沒看到你了 可是我一直忙著睡覺好像也不太有機會跟你講到話 哈哈

下次相聚你也要出來唷 !!!!


晚上回到桃園的時候我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

說實在的

我都要被嚇死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桃園人的購買力沒這麼強吧

把一些很大的牌子全部放到一個小小的百貨公司

雖然說牌子變的齊全變多了

但是消費起來卻讓人覺得擁擠

嘖嘖 每一櫃都變的好小好小 尤其是body shop


晚上我竟然回家搓湯圓ㄝ

也太有冬至的FU了吧!!!!!

果然還是奶奶煮得湯圓最最好吃阿

沒法比的

而且回家還收到一件洋裝當禮物

很可愛我很喜歡都要高興死了 哈哈


隔天中午跟相屁約見面很理所當然 (?)的

我還是遲到了一個小時 = =

到底是這麼能睡是不是阿你你你你你!!!

每次和香屁在一起總是可以聊很多天

尤其是身邊有這麼多新鮮事的時候

哈哈

可是每次都約在桃園然後都不知道可以吃什麼也太可憐了吧 

我們下次要找好餐廳啦

給他做很久這樣  哈哈


後來跟乓乓見了一下下的面

我真的大概100年沒看到他了吧!!!!!

真的有變正ㄝ你

我知道我有變胖~不過沒關係我現在走氣質路線阿哈哈

我等你來找我玩噢 : )


然後重頭戲來了

麗澤國際學舍502房一家三人去吃大大大大餐

我們去科技大樓站附近的一家DINER

我的媽阿~ 好吃好吃好好吃 好飽好飽好飽飽

我們三個女人像餓了三天了一樣  狂吃 完全不顧形象

哈哈哈

這樣真的好像一家人

我真的捨不得和你們分房

我們總是有最勁爆的話題

也有溫馨的時候

最喜歡和你們又抱又親的

真的有很貼近的感覺

怎麼辦~~我太喜歡你們!!!!!!!!

只有你們可以忍受我的髒亂吧 哈哈哈哈

飽餐一頓之後再一起回家

完美的句點阿 


回到宿舍和你聊天

很開心的聽到你說 "有~當然"

因為我有想你阿   (戴墨鏡不怕閃)

要交換聖誕卡片

我不期待你的但是你也不要期待我的 哈哈


很充實的週末吧~

聖誕節要到了大家聖誕誕節節快快樂樂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