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的沒目的熬夜讓我的臉上現在總共有10顆痘痘!!!!

我都要哭了

真的是沒目的的熬夜

因為我自己白天愛睡覺

拜託你真的以為你是夜行性動物噢

人類進化到現在唯一沒有進化的就是生理時鐘了吧


雖然剛剛好不容易有時間做完了男人的情人節卡片

還有包裝完了要送給他的禮物

花了我3個小時


可是呂踢踢你這些事情都可以挑白天來做阿!!

我要改變

今天晚上11點睡覺!!!


可是我今天晚上還要做巧克力

國際快捷2-3天會到

所以

我到底要10號寄出還是11號寄出阿?


這幾天宿舍開始忙了起來

我的打工還沒有著落阿...

呂踢踢你加把勁

沒有時間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