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呂踢踢怎麼會PO指甲油的文章哈哈哈

我也曾經在高中的時候愛偷擦指甲油

可是那時候塗也塗不好

卸也卸得指甲都黃了

從此以後敬而遠之


尤其是上了大學以後

開始有了餐飲業的打工

指甲油就離我越來越遠


加上男人覺得不擦指甲油很好

可能在日本不擦指甲油是怪類 

而我因此脫穎而出吧 哈哈


可是

重點來了


在此鄭重呼籲

要用就用好好的產品

卸的尤其重要


為什麼感觸這麼深呢

因為NANA現在在我身邊用他的指甲

我快要瘋了

那個去光水應該不到50快一瓶吧

有超級無敵重的化學味道

我真的覺得他的指甲會濫= =


還有

指甲油也是很重要!!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最近被燒到了

CHANEL的新色指甲油好可愛(L)


新聞上出過很多指甲油的事

大家小心



但我身邊的女人還滿有挑指甲油的SENSE的

(除了NANA的去光水  XD)                                


夏天到了

手指跟腳指都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