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玩了4天 然後在家裡休息一天後

我們決定要開車去旅行了!!!


本來想說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因為不管去哪裡走高速公路都只要1000元

可是這方案只適合週末 哭


所以我們第一天悠閒的起床準備後

就往第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第一個目的地是御殿場的outlet

據說是關東地區最大的outlet喔  (事實證明真的很大)

在前往的路上我們去了くら寿司105元的迴轉壽司

好好吃喔我說真的 魚很新鮮 吃到嘴裡都會化掉的那種

開心的吃完以後就到了outlet

我們在這裡超可憐都不能買東西

明明是outlet但也沒有便宜到哪去阿!!

vivienne的包包好好看

beams還滿好逛的

coach整個不是Outlet的價格阿 在美國的你們真幸福

然後CHLOE好可愛 我默默決定我第一個有牌子的包包要買CHLOE! 哈哈

其實櫃真的滿多的  連GODIVA都有耶 好好喝喔(詳情去相簿感恩)

好好逛真的可以挖到不少東西吧  

只是有些價錢還是打完折後還要3萬日幣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都要哭了


逛完outlet後 要去找飯店了 

本來sayo在網路上找到的飯店但是因為3個人入住的話變的超貴

所以吃完飯以後決定要去住 LOVE HOTEL!!!!!!

LOVE HOTEL耶 喔買尬 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超大的 有兩層樓 浴室和廁所在樓下

膽小死了的我們三人一定要一起洗澡阿XD

收費方式很酷 沒有人在門口 你自己決定要進去哪一間就在那一間停車

自己開門上去 有監視器會看你們有幾人

然後有自動櫃員機!!! 把錢放進去就好了 超酷的

還有PS2 和WII 真是很酷的體驗我說真的

推薦一下好了XD


玩遊戲玩到深夜 完全沒有窗戶的房間讓我完全不敢相信已經10點了

趕緊用一用之後往富士宮出發 要去吃有名的日式炒麵(焼きそば)

路上還看到了可以去富士サファリ的指標

(是一個動物園 可以開車到獅子旁邊的那種 很high! 下次我想去哈哈)

到了以後吃了炒麵 其實差不多阿 konitan炒的也好吃XD

順便參觀了一下神社  就往我們要去的農場出發啦~


路上開了一段時間都有點累了 可是到了以後還是很有精神的玩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 天空很漂亮 樹很綠 動物的便便很臭

很多小動物好可愛喔(L) 

我們還看了綿羊的賽跑 超可愛!!!

之後去一個山坡上面玩盪鞦韆 是不是很童年哈哈哈

但是慘案發生了

就在我們在山坡草地上跳躍著拍照時 述不知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拍完照下一點雨我們也要離開了

就繞去賣牛奶冰的地方買冰淇淋 很好吃喔 :D

要離開的時候我後面不認識的人跟我說我的腳被咬了

我低頭一看我都要瘋了 我的腳上都是血!!!


原來是剛剛在草地上的時候有蟲咬我們了

sayo說是比蚊子還小的蟲 可是咬的洞比蚊子大了100倍吧

是會直接流血的那種 所以我的雙腿上現在有12個洞!!!

而且會刺痛和很癢  哭哭 樂極生悲阿XD

農場有免費的藥可以擦 才稍微撫慰了一下我受傷的身心哈哈

只是真的不舒服 大家要小心喔


後來繞去了附近的瀑布 白系瀑布 還有音止瀑布

很酷!!!  sayo超喜歡看瀑布  

去到瀑布的地方真的有一種神仙住的地方的感覺 都白白霧霧的


之後就趕回家吃きんこちゃん的料理了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  而且明天要去きんこちゃん家吃飯

怎麼這麼好~~~~~~~~~~~~~~~~感動死了


這兩天旅行很

只是我的荷包也要哭了 剩下這幾天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