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伴侶8大必need條件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必need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必need條件

提示:
1.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2.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愛情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很重要吧?!好吧好吧

我寫一點~看如果有符合的~歡迎找我洽談

1.不用很帥但是要有"型"
  
2.不用很有$,但是要懂得當個男人

3.小小的大男人會讓我覺得很man

4.要乾淨整潔

5.最好有交通工具,因為你一定會捨不得我這麼辛苦的坐公車

6.幽默感很重要

7.會疼女生,體貼很重要

8.我最重要

感情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吧??

感覺對了~最重要

個性ok~

我從來不相信

"個性不合"

哈哈~~我要點名了

1.還是乓a

2.就是你流氓

3.黃新啊!

4.文雄

5.橘安我老公

6.親愛的菜圃學長

7.寶貝情情

8.壁仔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