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我今天完完全全ㄉ睡過ㄌ頭~根本爬不起來耶!!
= =+
中午匆匆忙忙的到ㄌk館
果然...沒位子
想ㄌ想~也只能去kfc看書啦~
誰知道
誰知道kfc今天一群小孩子吵ㄉ要死~
怎麼可能看ㄉ下書>"<
坐在靠窗的位子
行人來來往往~
恩....
有些時候,總是帶著羨慕的眼神看著街上的情侶
有些時候,總是懷著忌妒的心情看著別人玩樂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現在不是玩的時候,
但是,誰不想玩?
一再的告訴自己到ㄌ大學就可以玩了,
恩哼,哪又如何?
好煩喔~~~~~~~~
政大政大....
我會好好努力的吧...
畢竟現在玩也來不及啦
這次段考真恐怖~>"<
不能退步阿..
好好加油吧..時間不多啦!!!
呂kiki~振作振作~~~
順便一提,我後來回到k管有位子ㄌ
還~看~到~ㄌ~
我想看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