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我還是還沒平復
再床上躺了好久 才決定起床
眼睛超腫的吧 我一整個是大醜女
哈 知道哭眼睛會腫 可是 今天早上還是哭了
看到老弟回覆的留言 真的狠狠的哭了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後來又因為一些事情哭ㄌ一點點
後來就跑去看科南的電影 很好看
我跟阿桂說了這件事 
"要散心嗎~?"他問
我想我是需要的 就答應了
2點半 沒想到 飯團也來了
我沒想到 看到有人陪我 心情很輕鬆
沒有像一個人在家那麼樣的沉重 
我和他們 沒有提到隻字片語 關於 我們
只是很開心的聊 開心的玩
我真笨 一直想交男朋友做什麼呢?
我身邊不就有一堆好朋友等著我了嗎? 哈
不過 哪個女生不希望勒?
就這樣 我突然想到了 大廟工作室
就這樣 去了
就這樣 上ㄌHOUSE
就這樣 很挫折
就這樣 又上了FREE STYLE
就這樣 還是很挫折
就這樣 上完課

就這樣 我還是想到了我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