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一點我打電話給我的家教老師
沒接
一點就回電了

真是一個38老師
一開頭就問我那什麼怪問題
還說我回答的很興奮 哪有啊!

說到我的家教老師就不得不不覺得他很妙
怎麼個妙 我不知道

我們的認識也很妙 哈哈

有事會跟他說 他也會跟我說
聊天也是沒完沒了的聊
(到底有沒有再上課阿= =)
還會請我唱歌 撲 哈哈
基本的關心也會有 噢 這種老師真棒
重點是!!長的很帥  噢 我被逼的

重點是數學還厲害的噁心

好好好 我會照你的意見去做

下次會很輕鬆的跟你說:"  "~

奇怪 三更半夜 我幹麻緬懷他 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