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整ㄍ很滿足的睡到了11點
因為我家老爺說他不出門
所以我的用功因子就跑出來作祟啦~
12點到K館 我以為會很空的= =
誰知道 高3指考的還是一大堆~
沒關係啦 有位子坐就好
寫作業 寫寫寫 寫寫寫
這英文句型也太難了點 傻眼
還要寫100頁耶!  淑亭夠狠
再來數學 噢 我想我的暑假 是個數學暑假吧
一個禮拜有3天都在補數學耶! ㄏ
高一的東西記得的真的不多了 咳咳 
要努力阿 
就再今天進度都結束的時候 發現時間異常的早
就決定去誠品看書

上次看達文西密碼睡著 這次就放棄
看了一本 我忘了書名= =
有一篇內容大概是說 男女朋友之間
坦白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因為怕對方擔心 多想
還是有什麼不治之症(我看到這個笑ㄌ)
也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講 但凡事都要學習
不然 只會因為不坦白 說不出來
讓彼此的距離更遠 就會變得就算還是很愛彼此
也不得不分開 
恩~我也覺得這好重要 哈哈

重點來了 就在我看完書回到K館
從K館離開的路途上 遇到了阿睡先生
他說   
ㄟ~你變瘦了耶!!!
↑這是今天直得開心的事~~~~喔呵呵
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