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今天可是全桃園熱舞屆最重要的日子呢!!
早上乖乖的起床 就去縣府了

後來 雖然進去了 可是後來又要清場
恩 有位置就好了= =+

活動開始 恩亨
武陵孩子不錯阿 看你們很努力 這樣是對的! 很棒的唷︿︿
桃高孩子的造型我喜歡 下次我要試試  學長的舞果然很有~
我們的孩子真是進步很多 我好感動阿
你們可以更棒再加油~~  欣慰 欣慰
b boy讓人很~噢 噢 噢 好痛 她們 我的頭
kiki好酷阿 振聲 大叫自己的名字很好玩 真是正 好正
桃農很酷 第一次看皮皮在這種場合表演
壢商 恩亨 腹肌阿腹肌 
內壢 情節還不錯
大廟大廟 加了一鳳和一個男生 很酷阿
阿ri一值在搞笑 菜圃so的很棒 殺手很屌
狐狸很帥 一鳳很sexy 哇 真的很強

今年好多學校都進步了 好棒好棒

後來去幫女兒慶生 白宮hotel是吧 哈哈
哭了就算成功了 所以我們是算成功了吧
好險喔 呼 好險

後來我們就去看高2的慶功
蛤 沒位坐 又很貴 埃~
只好去桃園吃麥當當 我和橘安一直攻擊oa的屁屁
撲 好像真的很痛 惜惜啦~ㄎㄎ

今天好累喔 

對了 我要轉站性感界了
我要跳很性感的舞  走sexy路線~~~啦~
氣質+性感  哇  

可是我星期六不能去上1鳳的課...
怎辦勒.....

管他的 性感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