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生病了@@
從昨天就開始有些輕微的流鼻水和喉嚨痛~
今天一整個快痛死我了= =

話說 這個星期  是發模擬考成績的日子呢
希望那成績不會是真正學測出來的成績 哈哈
爛透了!
還有人英文考15級分ㄝ 真強
我也才12級....唉~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歷史該怎麼讀阿
我快被他搞死了 >"<

下一次模擬考又是考指考的 降子又不準了
也不知道~唉呀  
似乎經過了一次模擬考 大家也比較有決心了
但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別班的最高級分有50開頭呢
3班的阿夾真是厲害阿 62 全校最高了
真搞不懂我到底在幹什麼 

對了 還有星期天
捷安北鼻給了我一隻從海生館帶回來的企鵝 超可愛的
還有阿扣請我吃了4個mister donut 
我一整個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還滿開心的~ 呵呵

最近一直發現某個人的噁心
超噁心~ 或許你們都覺得他很漂亮吧
但我就是不這麼覺得阿 
他的behavio在我眼裡看來就很做作很噁心
愛搞什麼曖昧阿 有只是會利用人家

不過男人就是這麼好騙
那下次我也做作一點 看會不會有人被我騙到好了
哈哈   似乎很難= =

下星期有重要的人生日 我得要去作禮物
對了 感謝桂姐姐~你那手鍊超可愛 只是我一個人沒辦法帶@@
下星期是寒天減肥day1
要加油阿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認為
去學校是要唸書的 不是要去選美的
所以就不怎麼會注重自己在學校的樣子
不過 降子自然一點好多了~ 要假來假去還滿辛苦的
噁心鬼~~~~~~~

又要過下一個禮拜~真是很煩~
剩下4個月了 總覺得裡我的夢想越來越遠 總不能出師未捷身先死吧
定下心來 為我的值好量多而努力
噢ㄝ~我要開始存錢~!
從到學測考完那天就要一次把他花光光!!!!!!
哈哈哈哈 

各位 我門下星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