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等到我弄完推真
還有照片上傳完後
12月以後 就要過著沒有電腦的生活了
應該還滿好的吧! 哈哈

那個阿 
我想推海洋大學的航管系
該死的我的中央法文不能推
國文是什麼東西阿!!!  口去
好說歹說我英文也有2%嘛...
ㄚ嗚

最近在弄這些推甄的東西稿的有點心慌慌
60級分ㄝ  還是最基本的
想到就覺得很緊張
但是看到指考模擬考
就知道我非得要考學測

埃~好緊張喔

今天在IDEE看到了羅志祥
我的媽阿!!
會不會太帥?! 舞也很帥~!

還有今天去桃高想搜尋一下我的菜
沒想到連個梗都沒有 口去~

今天剩下75天 挖
載75天就要上戰場了
我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