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會想為什麼他們那麼正?

 然後就會想到為什麼自己這麼肥這麼不正又這麼沒有異姓緣

後來我想出原因了
永遠都說要減肥的人 永遠都瘦不下來
或許正妹不是天生的就很漂亮
但是他們勤於保養或化妝  也有研究

正妹就會有人欣賞有人喜歡

On the contrast ?

相反的
我們這些人讀再多書人家看到的也只是表面
人家看到你可能還跟你說一聲你該減肥了!
不然就是痘痘怎麼長這麼多~

這個世界真感慨
都變成外表取向了

如果我不唸書每天保養化妝運動
那是不是也會瘦呢? 那是不是也會變正呢?

但是降子腦袋就空空了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腦子裡都沒有裝什麼東西

所以真佩服長的漂亮書又唸的好的人
超羨慕的!!!

也不知道我打這篇幹麻
只是感慨齁

畢竟要換季了
要穿裙子了
我的腿還是一樣粗
我的手還是一樣粗
今年的裙子應該會一直被教官抓吧
胖到要穿高腰群了

我不要阿~~~~~~~~~

最近走在陸上
腿細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這種感覺也太愧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