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今年下半年開始中了兩個牌子的毒

1是Laduree

2是gelato pique

所以這篇寫完之後應該會努力地想把gelato pique生出來ㄎㄎ

 

Laduree的彩妝我比較慢熱,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新誕生的品牌~

但我還是在今年七月才開始接觸, 買他們家的東西, 享受他們家的服務

 

這次遇上11月開賣的Holiday Collection, 說甚麼也一定要去銀座店看看囉:)

 

一到櫃位上就要開始領號碼牌了~

在旁邊等的時候的擺飾

54622_489171087784258_1994610694_o 

 

Laduree的聖誕系列採用撲克牌+鑰匙的愛麗絲主軸做設計~非常迷幻的感覺, 跟一般Laduree的可愛感覺不太一樣呢~

輪到我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櫃姐有點太忙了, 所以我只有說我要試新色101, 他也沒有多拿別的要幫我試妝~

就幫我上了腮紅

101的顏色是這樣 比較鮮紅的~

laduree001 

櫃姐先用Laduree家的腮紅刷狂繞了好幾圈XDD

然後上在我臉上(我的照片有調色~不然內鏡頭不夠好顏色出不來^^")

IMG_6510 

 

實際效果非常顯色, 玫瑰香味直撲鼻, 很令人驚豔的雙重饗宴~

而且氣色非常好喔~顏色也很顯白~買的太值得了:D

 

我帶了鑰匙盒子和101色號回家~

IMG_6805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拆開XDD

而且我還沒找到一隻理想的刷子T^T 再等我尋覓一陣子吧~~

 

瘋狂敗家完之後就去樓上2F的Laduree餐廳持續敗家

本來今天我有問小老闆要不要一起來, 但是他一邊哀號說銀座很遠, 一邊擺出就想賴在家裡的姿態

所以我出門就烙下狠話說我要去吃Laduree cafe喔!

(回家給他看照片她就後悔了XDD)

 

我點的東西很簡單

今日主廚推薦餐

還有兩個小馬卡龍

 

首先安排座位後會送上的menu

以前在AT打工的關係, 都覺得餐廳放的花都要放真花才行~粉紅色的玫瑰花開的真美好賞心悅目^^

IMG_6511 

 

我點的歐姆雷蛋套餐

有麵包, 法式濃湯, 餐盤中的一小碗小菜我不能接受所以含淚說掰掰T^T

歐姆雷蛋不是我想像中的餐點~(小聲說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不過法式吐司上面放鮭魚的我很喜歡~(我熱愛鮭魚~女生要多吃鮭魚補充OMEGA喔!)

IMG_6512 

 

最後的甜點時間我挑了兩個馬卡龍和大吉嶺紅茶, 這一整桌的配色是不是可愛到翻掉♥

開心果口味和玫瑰口味, 開心果杏仁味太重了比較不合我口~但是非常喜歡玫瑰~香柔滑順好好吃~

連踢踢在英國的朋友也跟我說他覺得玫瑰好吃ㄎㄎ

還有吃甜的東西一定要配的是無糖茶~配上香醇的大吉嶺茶~

兩者的搭配很適合呢^^

IMG_6514 

 

以上是踢踢在銀座的小奢侈遊記~

 

下次要去吃下午茶就好~要吃那個最有名的Enphant~

 

踢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ee 玫瑰 gelato pique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