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可以歸類為閒聊?

好久沒有分享私人穿搭了~請大家推薦我夠寬的全身鏡好嗎??

這樣我才有辦法把穿搭和大家分享呀~~~

 

今天要獻寶XD  我的新歡品牌~ Lily Brown

 

LBW12W0072_pz_a001  LBW12W0072_pz_a002  

 

當初在lily brown官網看到這件new in洋裝的時候就好心動立刻就刷卡了XDD

但是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是好的:P

這件洋裝, 肩膀該砰的砰, 袖口的圓弧也很有氣質, 裙子的皺褶和用料厚度都很上乘,

裙子的弧度和砰度完全恰到好處~穿起來很有架式也帶有些許的日式甜美~

真的拿來出席重要場合再適合不過了!

 

後背還有小心機~

只是我穿的時候是搭黑色的heat-tech啦~不然我怕坐我後面的上司一整天沒辦法認真上班XDD

 

給大家看我拍的小細節照~

裙子的壓紋是不是好美好美好有氣質♥

c461d50  

 

還有腰間細部照

3087c0  

 

很讓人傾倒吧~~

其實踢踢也是第一次挑戰這種洋裝, 越來越抓的到自己的品味~實在是很開心!

來看看實穿照

 

我的新瀏海和鬥雞眼:P

一直以來踢踢都偏好穿高腰設計的裙裝~這件一套上去就知道他是屬於我的:)

6cf3c0  

最喜歡這件裙擺的皺褶♥

 

遠一點的全身照~

我這天穿的很簡單, 就這件洋裝加上黑褲襪再加上一雙簡約的粉膚色高跟鞋~

受到很多人的稱讚(會場還有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日本人:P)

60d920  

 

好想趕快穿這件洋裝和小老闆約會喔~傳這張照片給他看的時候他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哈哈哈(暗爽)

 

另外我訂了這件外套~

LBW12W0134_pz_c101  

 

材質有含安哥拉羊毛~想必是很柔軟舒適的一件外套^^

這件應該下禮拜就可以拿到了:)

這樣我就可以搭另一件KBF的洋裝給你們看了噢~~西西

 

從買了白色的褲子以來就覺得其實白色在穿搭上可以有很不同的感覺~

因此這款就大膽買了白色~(不過其實也只有白色粉紅色黃色可以選擇~所以才選白色啦:P)

很期待這件可以為未來的穿搭擦出不同的火花^^

 

順便宣傳一下

KIKI-SALE  

 

踢踢29號就要飛日本啦~就會開始為大家尋找只有在折扣季初期才有的好商品~

因為到後期真的都沒甚麼好貨了~

而且這次踢踢的妹妹頭會陪大家一起連線喔:D

 

以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

 

踢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y Brown kbf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