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網路串聯【你一生中的經歷】

遊戲規則:

請從個人小時候回憶到現在,把你目前人生中你做過最有印象

、最深刻的事情寫出來,不論是成就還是糗事,高興的或難過

的,通通寫出來就對啦!回憶請按照先後順序排列,如果還有印

象是幾歲發生的事情請註明。

首先是1989/5/16我的出生  不然哪來回憶阿= =

幼稚園中班開始讀桃園的學校 爸爸對我超好 想睡覺就讓我繼續睡= =
這大概就是造成我現在個性的根本吧ORZ

幼稚園大班我媽咪回到我身邊 開始搬去"桃農"住 對 你沒看錯 桃農
因為外公住那 很棒 每天下課都有一堆大哥哥大姐姐在我家前面打籃球
還有那時候有了我第一部腳踏車 無論如何都不能把輔助輪拆下來的腳踏車
這應該也是造就了我到現在還不會騎腳踏車的原因吧 = =

就這樣上了小學 第一次上安親班 
我的好朋友是在小二轉來的 到現在還是好朋友 雖然狠毒  但是他很棒

小三 爸媽離婚 呼 我那時候偷聽到我爸在廁所和我外婆講電話講到哭
害我也跑回房間偷哭  或許爸比是做錯了 但是他那時候也是很愛媽咪的吧

小4我開始有了第一副眼鏡 到現在還是一值在戴眼鏡
都怪有個討厭的怪淑淑把我家電視偷走 去 害我們換了個小的

小5喜歡一個學長 還自以為的寫情書 才幾歲阿..哈

小6阿 哈哈 那時候喜歡的人我到現在還認識 有點小聯繫
真的很酷 = =(國小畢業照跟外星人一樣 我開始懷疑我的眼光..)

國中阿 人生另一個階段 每天回家就是電視 漫畫 雜誌 小說= =

國2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竟然不知怎麼的被慫恿 就跟我班一個女生
一人一巴掌打了我們班另一個女生 = =+ 國中生阿..
後來回家被我姑姑 爸爸 修理的很慘
隔天去學校也被老師修理 說來也怪 我那時候那麼ㄘㄨㄛˊ
哪裡跟天借膽來做這種事= = 

國3第一次補習 第一次戀愛 讓我後來很不喜歡的一段..
國3開始發現 讀書的壓力 真慘
記得有一次 被補習班班導打了5下!!5下
他的5下是在第3下就會把棍子打斷的5下.....
我真覺得超委屈 我又沒有講話 哭超慘 還跟老師鬧彆扭
自以為冷戰 哈哈哈 後來和解了 除了打人 他是好老師:)

基測考的一點都不是理想 埃 自怨自艾也沒用
只能怪自己愛玩啦 定不下心來 也不能怪自己認識了怎麼樣的人摟

上了高一 耍騷的開始吧 撲 轉累點阿 想想自己國中有多麼台= =+
高一成績都亂考 但是沒有讓我自己不滿意= =
高一阿 這個要紀念一下 畢竟 事情很多 
還有下學期加入熱舞社  命運的一刻是吧 哈哈
開始愛跳舞 到現在  雖然跳的很差 但是還是喜歡跟著音樂擺動
高一那件事 真的後悔也沒用  真不曉得那時候是怎麼稿的

1升2暑假 全桃園高中職聯合舞展 恩亨
小可愛不是蓋的阿 一片布 到現在還是很驕傲 哈哈哈哈
虎頭山聯誼 內灣烤肉遊 馬達加斯加= = 
很高興再這些時候認識很多好朋友 不管是跳舞還是其他 都很棒

2年級 分到的班級算是很棒 大家都很棒 還有很多人可以一起聊愛美的話題
社會組阿 女生多到炸 54人班級中只有13個男人= =
和宣宣寶貝一直很好 好到現在還不知道好不好(我在說啥?)

下學期不跳舞 (搞到高3在來= =) 成績有起色 
埃 真不知那到底是實力還是運氣  
還有 這個嘛.. 紀念一下  

高3摟 大家加油吧  我希望我們班多一些競爭力 恩恩
希望大家到最後都金榜題名 哈  最重要是我也要上啊!!

大4再來打一篇 希望無名不要倒了

發先現在很多個性都是小時候影響的 真的很妙
大家也來回意一下吧  撲

想玩的人就複製 整理一下自己的回憶吧 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