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阿 我在最後關頭兩次

昨天晚上一次,

到了最後關頭,

經由大家(?)的說服,我就想說

明天在填好了


第一次的志願




結果我都到了這一地步




我朋友才問我

HE:ㄟ?你怎麼沒填海大?
踢:我上不了阿
HE:你就填咩 你想填你就填啊!
踢:好吧 我會填 


哈哈  後來和佩甄TALK後
我決定我要填了,不會上就不會上,
有什麼關係!


於是我今天回家,
新增了2個志願




其實過程都一直很戰戰兢兢~

感覺好可怕, 確認無誤後, 我又來到了這一關




我昨天就是卡再同意卡超久的!!!

今天終於按了

按下去後

又出現了





媽哩,這也太可怕了吧這個框框

害我整個很小心翼翼~~

按下確定




我已完成登記志願了

連日期和時間都紀錄下了..

順便也給大家看到了我學測考的濫級分= =+



好啦

至於我是怎麼說服我自己按下同意的呢?

也不知道怎麼就突然蹦出了一個念頭

"反正,我上的又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大學"
"都是好大學阿"
"別再猶豫了"


哈哈

一鼓坐氣的我就按了~~


好刺激喔


8/8  爸爸~我也希望給你一份好的父親節禮物。


我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踢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